大山雪莉愛吃甜點

大山雪莉的你問我答|持續更新中

這個頁面會隨著我們收集客人疑問的熱門度做常態性更新,除了基本問題,一些需要思考的也會跟大家分享喔。

Q: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以大山雪莉愛吃甜點粉絲專頁即時公告為主!
由於我們的還有個身份是攝影師,所以咖啡小攤攤會不定時休息。
甜點及鹹派會以粉絲專頁私訊預訂為主。

Q:營業型態

沒有座位區,所有飲品、甜食都是外帶包裝。
我們都在室內修片或剪片,只要輕聲呼喚我們,隨時為你手沖咖啡與茶喔!

Q:為什麼選擇用「消化餅乾」來作為派的派「底」?

在研發過程中,選擇餅皮真的是讓我猶豫很久的地方,我也特別跟小左討論:
派皮能不能選我很愛的紐約起士蛋糕的「消化餅乾底」來作為南瓜鹹派的派皮?
這樣做怕:

  1. 大家的接受度不高以外,也怕搭配起來會不順口。
  2. 用消化餅乾來做派皮還能稱作派皮嗎?

現在想想這點根本是庸人自擾,因為我的鹹派就是要跟市面上的不一樣啊~

  1. 因為這樣的派底,讓目前吃過的顧客都超滿意,回饋度很好。
  2. 不能稱派皮,那就叫他派底啊。

Q:有提供宅配嗎?

雪莉目前還在研發宅配的外包裝與內盒,假如有新的進度,一定會在粉絲專頁立即分享給各位喔!

Q:如何訂購?

私詢粉絲專頁大山雪莉愛吃甜點粉絲專頁
所有的甜點及鹹派以粉絲專頁私訊預訂為主,通常預訂取貨時間最少需要在3天前預訂。

戴 小悠
Latest posts by 戴 小悠 (see al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