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的秘密

找宙斯拍攝,填寫預約單前請一定要先看這篇文章!

預約檔期請先看過此篇,預約檔期請先看過此篇,預約檔期請先看過此篇,非常重要所以說三遍!!!
想要找到最適合你的拍攝團隊,花點時間做功課以及彼此認識是最最重要的事,因為我們很清楚婚禮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不管是否因為預算是第一順位的考量,我們都希望能藉由預約單的填寫提升我們溝通的品質。也在這邊謝謝過去對我們付出信任的500多對新人們1,沒有你們的回饋就沒有這篇文章的誕生。

-女攝小悠

關於檔期預約

在進行預約之前,想請您緩緩先,麻煩請先參考相對應的方案說明後再看看其它資訊,也因為婚禮接洽人小悠非常重視溝通品質,每一次的溝通就算沒有成交也是以過來人的學姐經驗在與客人們分享,所以評價當中常常會出現細心、貼心等標籤在我身上。以下,是我們的婚禮攝錄影預約前必看清單:

基本面

  1. 各項拍攝方案價格說明
  2. 攝影作品 (拍攝作品 / 錄影作品)

用功的你

  1. 100個婚禮故事
  2. 臉書上宙斯攝影的評價以及GOOGLE店家的評價

想當鐵粉的你

  1. 關於我們願景
  2. 訂閱官網的電子信
  3. 訂閱那對攝夫妻的youtube頻道
  4. 分享給更多親朋好友知道

填寫預約單

預約單是我們接單的第一步驟,因為左悠常常會需要拍攝或拍片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回覆,因此你填寫預約單最主要的目的是讓我們約個時間好好聊聊天,不是直接下訂檔期,千萬不要因為害怕填寫就是下訂就與我們失之交臂唷!!

收到預約單之後的三種聯絡方式

  1. LINE
    • 請您一定要填好LINE ID並開放加友權限,首次聯繫我們會先以LINE聯絡您。主要是約方便電話溝通的時間,並協助下訂檔期。
  2. Email
    • 彙整資訊會比較全面,是屬於海外的客人常用的方式。
  3. 電話
    • 是我們在這三種聯絡方式的最後一種,但我們還是會建議加Line好友,才能有文字溝通紀錄備存。
  4. 若2日內藉由這三種方式都聯絡不到你,將視同您放棄預約拍攝檔期。

成功下訂的兩個條件

  1. 需完成電子合約書簽訂回傳
  2. 匯款訂金30%

檔期成功預約後的程序

建立LINE拍攝溝通群組,群組成員包括溝通人小悠、攝錄影師、新郎新娘。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若有需要協助,例如需要訂結婚儀式行程表、婚宴禮服建議、宴客廳動線建議等等都可以在這段期間提出,在婚禮拍攝前一週攝影師也會詢問婚禮/婚宴流程表是否已經完成,接著進行最後的細節討論。

預約單常見問題

1. 填寫的資訊不正確,找不到人。

請您一定要填對 LINE ID、Email以及手機號碼三者,第一次我們會先以LINE聯絡您,再來是Email,電話是做為最後聯絡與溝通拍攝細節,若2日內聯絡無果,將視同您放棄合作。尤其注意「LINE ID是否同意加入好友」以及「信箱垃圾郵件裡是否有我們的來信」。

2. 溝通中的回覆時間

聯繫過程中經理人小悠與您預約時間以及下訂的過程中,若等待回覆時間過長(8小時)也會視同放棄合作。

3.配合廠商的預約

確定預約後,我們才能幫你預約周邊廠商。這不僅是廠商給我們的要求,也是我們必須針對您的需求來媒合最適合廠商的必要條件。

4.溝通等同雙方彼此的面試 *2023新增

在溝通細節的過程中,觀察我們雙互動頻率就像是一場互相的面試。所以正在溝通時我希望我們的頻率相近,並能隨時互相傾聽對方的訴求。

拍攝婚禮需要長時間的相處,後續還有長時間的修片與交件排程,所以宙斯非常注重的是整體的流程體驗(預約前的接洽到拍攝後的回饋)。我們也懷著感謝與期待您會尊重為你拍攝的攝影工作人員,相對的我們也會重視拍攝當天遇見的每一位親朋好友。讓你可以得到富有觀察力且極具回憶價值的照片影片。

最後想跟宙斯新娘/新郎的妳/你說的悄悄話

最後小小的提醒一下,你忙我們也跟你一樣忙,一輩子一次的終身大事,找到跟你一樣重視婚禮的攝影團隊一定會很開心。在跟任何廠商接洽時,看到訊息回覆一下短短幾秒會讓彼此感受到重視!也不會被棄單造成遺憾。

若是不方便溝通,提醒一下小悠你方便通的時間會更好唷。遇到正在找攝影師的您比我積極時,想必一定會更順利且快速的完成預約通關!畢竟,您對這場婚禮一定做了很多功課,找了很多廠商後才決定找宙斯的,沒理由決定了之後,預約不到我們吧!

除非,你的腳步太慢撞了檔期,那就真的沒辦法囉。祝福大家可以順利預約到心目中的攝影師~

  1. 婚禮拍照+婚禮錄影+自助婚紗的總合統計。 ↩︎
戴 小悠
Latest posts by 戴 小悠 (see all)

在〈找宙斯拍攝,填寫預約單前請一定要先看這篇文章!〉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